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一行到我校陶瓷工艺技术陈列馆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21 17:18:49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带领市文明办、平顶山日报社、平顶山广播电视台、市社科联和市文联负责同志,到我校中国陶瓷工艺技术陈列馆,调研陶瓷工艺技术陈列馆的建设发展情况。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党委副书记田建伟,陶瓷学院院长、中国陶瓷艺术设计大师梅国建,陶瓷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梅国建向张明新一行现场介绍了历代陶瓷制作的相关工艺,并实地考察了陶瓷修复研究室。张明新对梅国建大师坚持30多年收集、整理和研究陶瓷艺术表示赞赏,对陈列馆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向张部长介绍了陶瓷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张明新表示,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在学科平台建设、专业建设、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工作成效十分显著。希望平顶山学院在弘扬陶瓷文化、制定行业标准、引领鲁山花瓷产业发展、加强对外文化合作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抢抓机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张明新还对陶瓷工艺技术陈列馆的建设进行了具体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