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我校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9/08 11:28:08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8日至21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由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王驰元、张鹏、高世先、刘天昌、于颖5位同学组成的“TYB(Try Your Best)”团队,在李青彬、王莉、韩永军、褚松茂、程国斌等老师的指导下,代表平顶山学院参赛,并获得总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影响最广的化工类大学本科专业性顶级赛事。竞赛分为赛区预选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华中赛区选拔赛于8月2日至4日在郑州大学举行。我校虽然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但在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精心准备和充分展示,在华中赛区45所高校、13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闯入全国总决赛,并最终获得总决赛一等奖,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