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平顶山市林业局局长王淑敏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08 11:28:5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5日下午,平顶山市林业局局长王淑敏一行来到我校,就学校植树造林、林业科学研究等开展调研。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田建伟、杜伟、李培及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地方合作处、基建处、后勤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文鹏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开展林业科学研究、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市林业局在校园绿化美化等方面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共同把校园环境建设好,打造成新城区的亮点。同时,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林业科学和生态修复合作研究的新途径。
    王淑敏介绍了平顶山市在国家储备林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国储林建设对我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环境质量、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平顶山学院与市林业局加强合作,共同研究国储林建设各项标准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申报实施具备现实条件又符合投资要求的项目,为我市的生态环境改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王淑敏一行在王文鹏、苏晓红等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植树造林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