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我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8 11:2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副校长张久铭,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曹子剑主持。  

    曹子剑宣读了《平顶山学院关于公布校级创客空间评选结果的通知》,并通报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核查情况和就业率统计情况。 
    张久铭为获得校级创客空间的二级学院颁发了奖牌,并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分析研究当前就业形势,对就业趋势有前瞻性的把握,针对不断动态变化的就业环境,不断创新就业创业思路,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二是各二级学院要真正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书记、院长要切实承担起就业创业工作的主体责任,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带头做好就业创业讲座,对学生进行深入的就业观念、创新精神、创业能力教育。三是各二级学院要立足专业,抓住特点,不断提高就业创业与专业的契合度,稳定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