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陶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14 08:41:5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上午,“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平顶山学院副校长张久铭、汝州市人大副主任王沧海、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锋,部分汝州市陶瓷设计艺术大师、企业代表和我校招生就业处、地方合作处、陶瓷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王沧海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汝州市大力发展汝瓷产业,专项投资兴建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今年4月份,汝州市政府与平顶山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6月份,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与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和创客空间协议,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空间和创新创业平台。今后,汝州市将继续大力支持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和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发展。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张久铭在讲话中指出,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习实训基地成立,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也充分表明了汝州市政府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传承与弘扬我国陶瓷文化的大力支持。我校将定期组织在校大学生到产业园区实习锻炼,选派优秀大学毕业生到产业园区就业创业,带动学校陶瓷专业不断发展。也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展、深化合作方式和内容,相互促进,携手发展,为我国陶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张久铭和王沧海共同为“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