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14 08:42:2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克俊和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我校调研工作。
    胡荃书记一行重点听取了学校大学科技园、湖滨校区环境文化等建设项目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 
    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苏晓红在介绍学校大学科技园规划情况时说,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将学校资源优势与平顶山市特色产业相结合,为平顶山市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创新引领和智力、技术支撑,学校将规划建设大学科技园,以“汇聚各方创新要素,促进创新成果转化,开展创业孵化、展示创新创业成效,助推平顶山市转型发展”为宗旨,以“创新、转化、创业”为主线,围绕平顶山市特色产业链部署创新链,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力争成为平顶山市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基地、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引领城市转型发展的形象展示窗口。
    胡荃书记对大学科技园规划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要求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精神,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形势下,加快推进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平顶山市将大力支持大学科技园建设,着力把科技园建设成具有区域示范性的一流孵化园,希望通过构建多主体协同互动与大众创新创业有机结合的开放高效创新网络,为平顶山市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发展动力,推进实施“三城两地一区”发展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胡荃书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国鼎山、南大门等地,了解学校湖滨校区国鼎山环境文化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要与市林业局等部门加强合作,结合实际申报国储林建设项目,充分利用湖光山色自然条件,通过高水平总体规划和高品质建设,把湖滨校区建成城市主题文化森林公园和平顶山市形象展示的窗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