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校长苏晓红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30 15:3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2日下午,在新学期正式开学前夕,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杜伟、李培与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巡视校园,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苏晓红一行先后察看了开水房、学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南大门等地,认真检查了卫生、安全、教学设施与服务等准备情况。从检查中看到,校园各处环境设施整体上干净整洁,教学与服务设施准备充分;新建设的开水房已经基本完工,开学前即可投入使用;各教学场所电扇均已安装到位。苏晓红对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相关各部门切实做好各项管理保障工作,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力争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有一个新的飞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