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督查指导“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5 09:14:15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5日, 由河南省职业教育教研室副主任康坤任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督查组来到我校,对我校与河南省沃动体育传播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联合承担的运动训练专业和计算机应用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副校长闫天德,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体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合作企业代表一同参加了汇报会。
    闫天德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有关情况。康坤代表省教育厅双师办对此次专项督查作了说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宏亭就平顶山学院基地开展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进行了汇报。河南省沃动体育传播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平顶山分公司的企业代表结合“双师型”教师的培养方案对正在企业展开的实践实训情况作了说明。
    汇报会后,督查组成员就基地的工作组织、教学情况、学员管理、经费使用、培养培训绩效等进行了查阅,实地考察了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的企业实训基地和生活保障情况,现场召开了培训学员座谈会,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征求了学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等。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对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