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美国德保罗大学校方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7/09/05 09:14:54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日,美国德保罗大学校方代表、河南波瑞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明广先生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杜伟、工会主席于长立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杜伟对梁明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平顶山市和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转型发展、国际化办学的举措,希望引进美国德保罗大学优秀教育资源,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赢。梁明广介绍了德保罗大学和波瑞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波瑞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进梅女士详细介绍了德保罗大学的优势专业和国际化办学战略。双方就拟合作办学的专业、方式和下一步合作意向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商讨,达到了初步共识。随后,梁明广一行还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现有学生约25000人,教师1800多名,260个本科和硕士专业,6个博士专业,是美国中西部最大的一所私立大学,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全美361所最佳大学之一,最佳大学城排名第一,连续六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U.S.News and World Report,简称U.S.News)评为全美最佳大学之一,2017年最新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24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