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校长苏晓红带队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30 15:25:3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7日上午,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纪委书记张高峰在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我校联点扶贫村——郏县堂街镇圈李庄村和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看望慰问我校派驻在两个扶贫村的第一书记,开展帮扶工作。  

    苏晓红一行查看了村容村貌,了解当地发展现状、生产建设情况和村民的生活情况。我校派驻圈李庄村第一书记赵伟杰同志、派驻李吴庄村第一书记李玉江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和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苏晓红充分肯定了学校驻村干部在帮扶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要求驻村干部因地制宜制定出详细的脱贫工作计划,改善生产建设环境,促进产业发展,并表示学校会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对联点扶贫村在技术上,产业发展上给予全力支持,当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