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7/08/30 15:27:39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1日上午,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项目(平顶山学院基地)计算机应用和运动训练专业培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二号教学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承担本次“双师型”培训任务的专家、教师代表和全体受训学员一起参加了活动。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新主持。
    田建伟代表学校对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是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关键,也是职业教育改革的目标和方向。开展省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对帮助参训教师提升教学能力、专业技能操作水平、技术服务能力、课程开发与建设能力、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我校承担的培训工作,在课程设计、师资选用、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希望各位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通过此次培训收获知识、提升技能、开拓视野、提高素质,为河南省中职教育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合作企业培训基地要尽可能为学员创造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从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敢于创新,勇于实践,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培训任务。
    信息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负责人分别就计算机应用和运动训练专业的培训方案进行了说明。教师代表和参训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全体学员进行了教师誓词宣誓。
    本项目培训班是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及实践能力,全面提高我省“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培训水平而举办的。培训班将历时65天,培训对象为省内中等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将采取脱产集中学习与企业实践的方式进行,包括专题讲座、案例研究、课堂观摩、问题研讨和说课评课、企业岗位体验实训等环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