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机关党总支举办“建功十三五 喜迎十九大”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17/06/19 15:30: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建党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1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建功十三五 喜迎十九大”诵读比赛。校领导袁桂娥、田建伟、闫天德、张高峰、于长立和机关各支部、各部门的党员干部观看了比赛。  

    机关党总支8个支部选送了8个团体节目、6个个人节目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机关第四支部赵先锋的参赛节目《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获得个人组一等奖;第二支部张雅寒的参赛节目《有一首歌》获得个人组二等奖;第一支部王卓菲的参赛节目《不朽》和第五支部赵凯的参赛节目《我爱这片土地》获得个人组三等奖。机关第二支部的参赛节目《祖国颂》获得团体组一等奖;第三支部的参赛节目《党旗飘飘》和一支部的参赛节目《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获得团体组二等奖;第四支部的参赛节目《祖国颂歌》和第八支部的参赛节目《我爱你,中国》获得团体组三等奖。机关第二、四、一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此次诵读比赛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