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平顶山学院第十一届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6/09/30 17:23:5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由校教务处、语委办主办,文学院承办的“书写规范汉字,全面建成文化校园”规范汉字书写大赛活动落下帷幕。
    比赛分为软笔组和硬笔组,共收到来自文学院、医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政法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八个学院的600多篇学生参赛作品。文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书法专业的相关老师担任了比赛评委。经过评审,共有65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相关奖项。其中,软笔组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硬笔组共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7名。
    同学们通过参加比赛,提高了自觉书写规范汉字的意识,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