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我校第18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就绪

发布日期:2012/04/17 20: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校第18届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18日上午8点30分正式开幕。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近1000名师生运动员参赛。
    为切实做好本届田径运动会各项工作,4月16日下午,学校在体育系会议室召开运动会预备会。体育系主任周杰通报了运动会筹备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副校长罗士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运动会是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精神风貌的大舞台,各院系一定要把做好运动会工作作为我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切实抓紧抓好,坚持常抓不懈。二要强化责任。各院系、各部门一定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细化工作环节,落实工作责任,工作中不得出现任何疏漏。三要相互配合,密切合作。运动会各项工作需要多部门协调合作完成,各部门一定要从大局出发,通力合作,克服困难,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四要加强安全教育和后勤保障。要严肃赛场纪律,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后勤部门要切实做好车辆、医疗、茶水供应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五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以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体育意识、健身意识、参与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
    各院系、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