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关于坚持星期五为义务劳动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3/10 22:39:51  浏览次数: 字号:[ ]

 校属各单位:

    为倡导讲究卫生,预防和减少疾病,提高健康水平,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国家爱卫会要求各地区各单位广泛开展全民卫生工作,强化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和公共卫生道德,形成讲卫生、爱清洁的社会风尚。根据国家、省市爱卫会的要求和平顶山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卫生城市工作需要,学校决定恢复每星期五为义务劳动日,全校打扫卫生。

    劳动内容:学生打扫本院(系)的卫生责任区和本人寝室、教室,教职工打扫本单位的办公室。

    劳动时间:每星期五下午16:30开始。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要求打扫本单位卫生责任区。校爱卫会对各单位的义务劳动和卫生情况进行检查评比,并将检查情况向全校通报。

 

                                院长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三月五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