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我校与北京林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平顶山市特色经济植物育种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1 17:1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0日上午,我校与北京林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平顶山市特色经济植物育种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王玉杰、北京林业大学科技处处长王立平、林木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康向阳及执行主任程武、北京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欧阳汀,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杜伟、张久铭及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地方合作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张久铭主持。  
  苏晓红代表学校对王玉杰副校长一行来校签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苏晓红指出,学校近年来紧紧围绕平顶山市“三城、两地、一区”建设,着力打造了电气信息类、文化创意类、化工环境类、经济管理类、教师教育类和医疗卫生类等6大学科专业群,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服务地方发展中打造办学特色。今年7月,北京林业大学的林木育种国家工程实验室与我校低山丘陵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已签订了共建平顶山市特色经济植物育种协同创新研究中心的合作协议,今天在这里共同签订北京林业大学与平顶山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平顶山市特色经济植物育种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揭牌,是我校推进校校合作、提升协同创新水平、服务我市林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通过三年的时间,把“平顶山市特色经济植物育种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建设成为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协同创新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玉杰介绍了北京林业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支持平顶山学院开展特色经济植物育种,希望双方以今天签约为契机,推动平顶山特色经济植物育种,为林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杜伟与王玉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技术共研、平台共建、项目共担、资源共享、人才共培、师资共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活动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苏晓红与王玉杰为“平顶山市特色经济植物育种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揭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