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办简介 > 校办职责   | 返回首页>>

 

校长办公室职责

   


校长办公室是学校的综合办事机构和协调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有:

1.围绕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搞好调查研究和信息反馈,发挥参谋助手和综合协调作用。

2. 负责组织起草或审核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计划、总结等综合性文稿,以及以学校行政名义上报或发布的文件。

3.负责上级来文批转处理、学校行政公文的审核及签发工作。

4.负责学校重大会议或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负责校长办公会议和学校有关会议的会务工作。

5.会同党委办公室做好上级部门、兄弟院校和有关单位领导来校检查、考察、交流等活动的接待工作及校领导公务活动的服务工作。

6.负责学校行政印章、校长印章、合同专用章的使用管理;按规定办理介绍信、证明信和其他各类行政公函。

7.牵头做好学校合同审核管理工作。

8.统筹做好涉法涉诉、信访、校务公开等工作。

9.统筹做好校友会工作。

10.负责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年检和使用管理工作。

11.负责学校公务用车的使用管理。

12.负责节假日放假通知、学校值班安排。

    13.做好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