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2017年度平顶山市领导干部暨行政执法骨干法治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1 17:17:4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9日下午,2017年度平顶山市领导干部暨行政执法骨干首期法治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崇文校区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平顶山市人民政府法制办组织举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政法学院承办。培训班为期三天,全市49个机关部门的200多位行政执法骨干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培训班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政法学院与市政府法制办提前进行了沟通协调,就承办培训班的相关事宜签订了合同书,并在培训内容设计、授课教师选择、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实现了整个培训活动有据、有序、有效。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培训内容为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服务型行政执法、行政执法公示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等相关内容,课程安排科学,培训内容丰富、实用,为参训人员确立服务型执法理念,提升行政执法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