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河南省汉办主任徐恒振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05 09:15:23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日,河南省汉办主任徐恒振来到我校,就我校汉语国际推广基地建设和国际生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杜伟、工会主席于长立和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徐恒振传达了国家汉办和省教育厅新时期下汉语国际推广和留学生工作的指导思路和具体实施意见。杜伟向徐恒振汇报了我校汉语国际推广基地建设情况和留学生招生、教学和管理工作。徐恒振对我校的汉语国际推广基地建设和留学生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意见:一是在加强汉语国际推广基地自身建设的基础上,要结合地方和学校的优势及特色,在曲艺、陶瓷、雅乐、魔术等方面有新的突破;二是国际生工作要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做好招生宣传、注册入学、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三是要加强国际人文交流工作,根据河南省战略规划,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发挥自身特色,不仅要请进来,还要走出去,做好人文交流,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随后,徐恒振实地考察了我校的汉语国际推广基地,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