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柔力球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8/30 15:24:54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日至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柔力球决赛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54支队伍、153名运动员参加了决赛。我校柔力球队队员徐大祥代表河南省参加了网式男子单打比赛。他在比赛中沉着应战、不畏强手,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网式男子单打第6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据悉,柔力球作为全运会群众比赛决赛开幕以来的首个比赛项目,设花式集体套路、花式双人自编套路、花式单人自编套路、网式男子单打、网式女子单打、网式混合双打六个分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