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暨总结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6/09/30 17:23:3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日下午,我校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暨总结大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院长闫天德,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和各院系党总支、团总支负责同志,参加暑期“三下乡”的全体志愿者和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赵伟杰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三下乡”专题片,跟随镜头一同回忆了那段难以忘怀的生活。党委宣传部部长鲁书喜宣读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先进单位代表体育学院崔志浩和志愿者代表丁康迪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田建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我校共组织2支国家级团队,4支校级团队,13支学院团队600多名学生深入社会开展实践活动。同学们发挥专业特色和知识优势,以“青春建功十三五  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科技支农、社会调研、文化宣传、医疗服务、教育帮扶、环境保护等为内容的实践活动,用科学理论和文明宣讲传递着党对农村的密切关注,用热情参与和忘我服务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用专业知识和自身特长凸显了我校学生的出色技能。
    田建伟指出,今年的社会实践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也深受当地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随着高等教育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希望我校今后的社会实践工作要进一步拓展领域,深化内容,丰富同学们的社会认知;进一步深入基层,扩大影响,增强同学们的担当意识;进一步创造平台,积极参与,提升同学们的核心竞争力,力争再创社会实践活动新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