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我校6名教师在河南省师德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6/09/30 17:24:27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公布了全省教育系统“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师德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共有6名教师在此次活动中获奖。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妲撰写的《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肩负思政教育的重大使命》荣获一等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徐雨、李静婷,马克思主义学院靳芳菲撰写的文章荣获二等奖;政法学院段贞锋、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程立平撰写的文章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广大教育工作者敬业爱岗、教书育人、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期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