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查督办   | 返回首页>>

关于各单位值班情况的督查通报

发布日期:2009/06/04 22:38:13  浏览次数: 字号:[ ]

     639点,院长办公室组织对我校西校区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值班情况通报如下:

西校区学校总值班室无人值班;保卫处、学生处、后勤总公司、政法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学院有人值班,其中学生处王富强副处长亲自带班,文学院院长何梅琴教授在岗值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系、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无人值班。

临近期末,毕业生离校在即,各项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学校和各院系、相关部门值班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但仍有个别单位对值班工作没有引起应有的重视,对没有值班的单位予以通报。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值班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按时到岗,不脱岗,并认真落实值班工作各项职责,做好本单位的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处理和反馈各种突发性事件,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二〇〇九年六月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