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6 15:52:01  浏览次数: 字号:[ ]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 101日(星期日)至108日(星期日),共8天。93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安排第五周星期四(105日)白天的教学活动,放假期间的通识选修课、双学位课程顺延。

2.国庆节后教学作息时间不变,行政作息时间微调,作息时间安排详见学校网页作息时间表。

二、后勤管理处要切实做好放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留校学生饮食服务和学生宿舍供水、供电;要妥善安排适量教室供留校学生学习使用,其它教室切断电源。保卫处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三、学生处、团委与各学院要扎实做好放假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妥善安排好学生的文化生活;要掌握每一个学生的去留情况,禁止组织学生集体出游。

四、加强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根据上级要求,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要加强值班工作,确保信息畅通,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校级值班要确保校值班室24小时有人值守。学校值班安排见校园网。各学院、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要安排好本单位值班工作。各级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值班职责,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保持通讯畅通,对突发事件和紧急、重大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汇报,妥善处置。对值班人员脱岗、空岗或迟报、漏报信息,要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79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