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省公安厅考核组对我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进行复核

发布日期:2018/01/08 11:18: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月2日下午,由省公安厅国保总队五支队副支队长姚江丽任组长的河南省公安厅高校维稳安保工作考核组一行6人来到我校,对学校“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进行复核。汇报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领导苏晓红、田建伟、李培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校领导田建伟主持会议。

校长苏晓红致欢迎辞。她对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并恳请工作组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提升学校维稳安保工作管理水平。

姚江丽介绍了此次考评的目的、意义和程序。

副校长李培向工作组一行汇报了我校校园维稳安保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维稳安保工作,将之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合理安排,认真落实。一是加大经费投入,积极推进维稳工作;二是积极收集信息,掌控群体动态;三是加强物防技防建设,器材设备配置齐全;四是加强维稳队伍建设,提高安全服务水平;五是做好日常工作,切实保障校园稳定。

汇报会结束后,工作组对照《考核评分细则》,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实地考察了校园监控系统,对我校的维稳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做好校园维稳工作的创新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