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校长苏晓红参加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业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18:17:2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4日下午,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学业汇报会在崇文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郑东丽,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医学部、医学院班子成员出席汇报会。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的59名学生及成长导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波主持。

座谈会现场

汇报会上,学生代表王梓因汇报了2021级临床医学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大赛获奖代表刘翔宇、田胜乐分别进行个人演讲汇报。

三位学生代表做汇报发言

为2021级临床专业假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学生颁奖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大赛”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同学们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成长情况,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解答。

校长苏晓红作总结讲话

苏晓红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汇报会不仅是同学们专业学习的成果汇报,还共同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通过专业的学习和实践,同学们在知识水平、沟通交流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总结分析能力等方面得到了较大提升,看到了同学们对“医生”这一神圣职业的向往,体会到了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都在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白衣战士。最后,苏晓红深情地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医学生应具有大爱之心,不但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也要有大爱之心,努力学习人文、社科、伦理道德等方面的知识。二是应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同学们在校期间应抓住各种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三是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道德修养。要想成为一名好医生,首先要有好医德,始终秉持做一名医德高尚、医技精湛,值得患者信赖的好医生。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