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副校长侯延民一行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2/07/26 18:14:27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2日上午,副校长侯延民带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来到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氯碱发展公司开展“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活动,为两家企业颁授了“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

在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曹日举带领侯延民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并介绍了企业的总体发展与未来布局、产品生产销售状况等,同时期待平顶山学院的毕业生能够加入神鹰化工,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赴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摄影/李朝鹏)

进行授牌(摄影/李朝鹏)

侯延民介绍了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企业人才能进校与师生交流,让相关专业学生了解企业文化,感受企业家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同时鼓励师生走进企业,到一线去实习实践,不断提升自我。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青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学生就业等情况。

在氯碱发展公司,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刘国学、总经理袁宏伟、总工程师贾永丽、常务副总经理马春令、综合办主任杨延杰等共同参加会议。

赴氯碱发展公司座谈交流(摄影/李朝鹏)

进行授牌(摄影/李朝鹏)

刘国学对侯延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氯碱发展公司的总体状况、企业发展优势、人才队伍建设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对平顶山学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给予肯定。

侯延民希望以此次“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享人才、技术,设备、信息等资源,共同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为平顶山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竭的人才支持。

侯延民一行还与我校在公司工作的往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氯碱发展公司的生产基地。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