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校领导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看望在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2/09/09 18:32:5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让在校学生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佳节,9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郑东丽与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为学生发放月饼与石榴,并送上中秋祝福。

校领导看望在校学生(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地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怀有青春理想,把大学过得既充实又有意义,并叮嘱大家在这个美好的时刻,一定要心怀感恩,主动为家人送上节日祝福。同学们表示,在中秋之际能够收到来自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祝福,心里非常感动,一定不负师长所托,脚踏实地,成为出色的平院人。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农历八月十五中秋佳节是一个团圆的日子。由于疫情影响,同学们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为此党委学工部特别为全体在校生准备了暖心月饼与甜美石榴,让同学们在中秋佳节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关心。希望平院学子能够将这份温情与关怀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