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8 15:15:22  浏览次数: 字号:[ ]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国庆节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放假时间:10月1日至3日放假,国庆其他假期调整至寒假。

二、国庆节后教学作息时间不变,行政作息时间微调,作息时间安排详见学校网页作息时间表。

三、校属各单位、全校师生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省、不跨市、不返乡,不到中高风险区和7日内有疫情发生的地区。确需外出的,须提前履行请假报批手续,出平顶山市的要提前3天进行报批报备,并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外出返平返校的师生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落实“社区、单位(学校)”双报备制度。假期要尽量减少聚集聚会,做好个人防护。

四、学生处、各学院要切实做好假期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安排好学生的学习与文化生活,掌握每一个学生的进出校园情况。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假期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保证正常的餐饮服务和学生宿舍供水、供电。保卫处要加强校园进出管理,对进校人员严格审核身份,落实“验两码、测体温、扫场所码”等要求,同时加强校园安全保卫,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五、加强国庆节假日值班工作。学校值班室要坚持24小时值守,各学院、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要安排好本单位值班工作。各级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值班职责,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保持通讯畅通,对突发紧急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妥善处置。


               校长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