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首页>>

校长郭秋平集中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1 09:30:52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9日下午,校长郭秋平参加学校教学工作例会,听取教务处关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各二级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汇报,与大家开展交流。就教育教学的规律性问题进行指导。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郭秋平对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和硕士学位重点立项建设单位的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国家一流课程等我校取得的历史成绩表示肯定。郭秋平指出,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办学治校的各项工作。牢固确立教学工作在高等学校各项工作中的中心地位,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一是守住底线,遵循高等教育的客观规律,注意人才培养和发展规律中的特殊性,在不断的调整、变化、发展中提高质量、提升层次、提高水平。二是创新发展,每一个二级学院都要有自己优点、特色,结合自身情况,找到突破口,从优点、特色中创新发展,要有高质量发展的新速度,充分展示学生风采,展示学校风貌。三是团结协作,团结协作是一切事业成功的基础,人心齐,泰山移,发挥团体作用,产生1+1>2的效果。

校长郭秋平讲话(摄影/陈留彪)

最后,郭秋平提出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坚持教师至上、学生至上的原则,为师生做好服务。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以扎实的行动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推进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2 平顶山学院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电话:0375-2657619 传 真:0375-2657618  邮编: 467099

今日: 昨日: 本月: 全部: